2017年精選6大即將開幕新店

文: 月巴
2017.01.01

踏入2017年,除了有不少備受好評的食店即將登陸香港,亦有曾經在香港風靡一時的雪糕店強勢回歸。下文就為大家整合出將於新一年揭幕的6大美食精選!

1. Crumbs

 

在年初全線結業的本地Froyo品牌Crumbs將於2017年強勢回歸,並重返港島旺區開設地鋪!新店乳酪的配料配搭將會更加豐富,值得期待!

詳看

2. 錦麗

 

連蔡瀾先生都大讚的人氣越南牛肉粉「錦麗」預計於2月登陸香港!香港店也是以牛肉粉為主打菜式,更會加入適合香港人口味的特式小食和飲料。以後不用飛到越南,就能品嘗到正宗又美味的越南牛肉粉喇!

詳看

3. 丸久小山園

 

明年1月,有超過300年歷史的日本茶店丸久小山園,將在尖沙咀K11開設分店。除了高質的茶商品外,估計香港店都會供應抹茶特飲和蕨餅等。一眾抹茶Fans,記得在新一年去試試!

詳看

4. KuKuRuZa Popcorn

 

源自西雅圖,在台灣一開業就大排長龍的超人氣爆谷店KuKuRuZa Popcorn將會在2017年於香港開設長駐實體店!充滿特色的人氣爆谷口味包括有「黑白朱古力」、「經典焦糖」、「白朱古力抹茶」、「夏威夷海鹽焦糖」及「松露牛肝菌」等,以後買爆谷番屋企睇戲又多個選擇喇!

詳看 

5.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美國人氣甜品店The Cheesecake Factory早前落實2017年來港開店,計劃定址尖沙咀前港威戲院位置。店內提供超過30款不同口味的芝士蛋糕給大家選擇,除經典原味、士多啤梨、朱古力榛子味外,The Cheesecake Factory亦與不少朱古力牌子合作,推出特別口味,如Oreo、Godiva、Reese等。相信開幕後勢必掀起一波芝士蛋糕熱潮!

詳看

6. 道頓堀御好燒專門店

來自日本的「道頓堀御好燒專門店」預計於2017年下旬來港開分店!店內的一大特色就是每張餐枱都備有鐵板爐、小煎鏟和醬汁,食客可以簡單DIY動手自己燒,有得食又有得玩!

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