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頒獎禮公信力不再?樂迷最戥呢5位歌手唔抵

文: Cay Cheung
2017.01.02

雖然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各個獎項已塵埃落定,不過樂迷都很戥呢5位歌手唔抵。 >>另看: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2016足本得獎名單

 

1. 方皓玟

雖然已經得到唱作人銀獎,但不少人都覺得她值得金獎。方皓玟與RubberBand合唱的〈終於好天氣〉,得到叱咤十大第七位,算是得到半個歌曲獎。但她大熱的歌曲〈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卻得不到任何歌曲獎。

 

2.  陳柏宇

今年狀態大勇的陳柏宇,歌唱實力不容置疑,今年亦有多首上榜歌,包括〈告別之前〉、〈請跟我走〉、〈上集大結局〉、〈乜青〉和〈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可惜全晚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銀獎。不少樂迷都希望他能獲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但最後獎項由吳業坤奪得。結果樂迷都沒有機會聽到柏宇在叱咤台上唱出〈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

 

 

3. 周國賢

之前因為私人原因暫別樂壇,今年再度回歸樂壇,並帶來了多首好作品,包括〈今生不回家〉、〈大人的科學〉、〈消化不良〉等,雖然得到叱咤樂壇唱作人銅獎,但不少樂迷都覺得他值得更多。

 

4. JW

歌曲〈矛盾一生〉在YouTube獲得過千萬點擊率,亦打入我最喜愛的歌曲五強,但JW沒有因為這首歌而得到歌曲獎。

   

5. AGA

默默做好自己音樂的AGA,今年亦有不少好作品,包括〈圓〉、〈孤雛〉、〈獨一無二〉等,在港台獲得不錯成績,但在叱咤派台的成績卻未如理想,最終今年也沒有機會再上叱咤台。

 

圖片來源:viu tv、youtube 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