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逼人!Emma Watson《美女與野獸》17年3月上映

文: 王庭芝
2016.11.17

迪士尼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自選角消息公布經已引起極大迴響,因為飾演「美女」貝兒的就是《哈利波特》的「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一向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愛瑪屈臣是不少網友和影迷心目中的女神,至於飾演「野獸」的則是人氣英國劇集《唐頓莊園》的男星丹史提芬斯(Dan Stevens)。

圖:Entertainment Weekly

日前電影公司陸續公開多張劇照和預告,足見電影完美重現動畫的場景,除了有逼真的野獸城堡,愛瑪屈臣的貝兒造型更是「仙氣」逼人,令影迷期待值倍增。

圖:Youtube擷圖

故事簡介:

年輕而美麗的貝兒因為父親被「野獸」捉去,於勇闖「野獸」城堡,並成為其俘虜,她由最初感到害怕,後來漸漸跟城堡各個「活的」傢俱成為朋友,更逐漸發現「野獸」兇猛外表的底下,原來有一顆善良的心,與此同時,一直迷戀貝兒的獵人加斯頓決心要從「野獸」手中奪回貝兒......

 

影片來源:Youtube@disneymovieshk's channel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