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積曼「狼人」告別作!《盧根》預告公開

文: 王庭芝
2016.10.20

美國超級美雄電影《變種特攻》系列長拍長有,當中由澳洲男星曉積曼(Hugh Jackman)飾演的「狼人」單飛拍的外傳系列亦大受歡迎,「狼人」系列的第三部電影《盧根》,有指將會是曉積曼最後一次以「狼人」身份現身的作品,想看到「狼人」的影迷就要把握最後機會!

圖:FB@Logan

圖:Youtube擷圖

「盧根」是狼人的本名,以此作為戲名,主要是希望觀眾將焦點放回角色返璞歸真的本質,而今次電影是設定於2024年,描述年紀老邁的狼人自我癒合的能力經已漸漸衰退,而X教授亦患有阿茲海默症,兩人陷入困境之中,與此同時,新的敵人出現,狼人將會聯同身份神秘,但跟狼人擁有相同異能的女孩蘿拉金妮一同對付敵人。

圖:Youtube擷圖

已經公開的首個預告所見,電影瀰漫住灰色的調子,而且充滿唏噓,可以想像今次狼人將不再是「打不死」,而電影將更呈現超級英雄的軟弱一面。

圖:Youtube擷圖

首回預告: 

次回預告:

來源:foxfilmhk

 

上映日期:2017年3月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