徇眾要求!林俊傑在節目表演走音、Hebe大唱蘇打綠的歌

文: Cay Cheung
2017.01.03

中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由素人歌手向導師歌手(羽泉、蕭敬騰、張惠妹、林俊傑、田馥甄)挑戰。由11月開播至今,焦點一直都落在各個導師身上,最新一集除了有蕭敬騰和田馥甄(Hebe)的演唱觸動人心,還有林俊傑(JJ)竟然公開走音。

 

今集田馥甄演唱了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在中段更加插了蕭敬騰的歌《阿飛的小蝴蝶》。

  

在節目中,JJ自彈自唱《愛要怎麼說出口》,完美的演繹,蕭敬騰都大讚「唱得乾淨,很漂亮、很舒服、很完美」。

     

 

這麼完美的表演,聽眾竟然不收貨,反而要求JJ作一個失誤的演唱,想聽一下JJ走音的演出,結果JJ現場表演了走音。

 

這一句走音,令到全場觀眾及導師都爆笑,雖然走音,但都非常好聽。同場的張惠妹亦大讚走音都走得漂亮。 

  

圖片及資料來源: 梦想的声音 Sound of My Dre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