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前最後合體演出!BIGBANG綜藝節目5大笑位

文: 王庭芝
2017.01.05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已屆當兵之齡,隊中大哥T.O.P.完成組合巡迴演出後,最快下月正式入伍,近日BIGBANG打破過往作風,一口氣接下三個綜藝節目演出,為粉絲留下他們當兵前美好回憶,包括近日播出的《一週偶像》,節目於星期三播出上集,BIGBANG可謂完全豁出去,即睇5大笑位!

 

自駕「豪華房車」進場

節目組特別預備紅地毯及一輛兒童玩具房車,BIGBANG成員輪流「以自己方式」駛入錄影佈景,最搞笑莫過於成員入場後,須親自將玩具車搬回原位,讓下一位成員「駕駛」,貫徹節目無厘頭作風!

 

重現新人時期尷尬打招呼

應粉絲要求,BIGBANG重溫新人時期的打招呼方式,當勝利講完:「大家好,我們是BIGBANG!」太陽就大力踏地,一眾成員同時彈開,由於這種打招呼方式過於複雜,所以組合之後已經棄用,成員之後更逐一重溫出道時自我介紹對白,表現尷尬。

 

曖昧傳蘋果遊戲

BIGBANG隊長G-Dragon前年單拖上節目時就與主持人亨敦玩過傳蘋果遊戲,兩人今次重施故技,亨敦藉位抽水,場面搞笑,輪到大聲與太陽一組玩時,期間兩人掉了蘋果,更不小心親到面頰,令旁觀眾人起哄。

 

隨機舞蹈錯漏百出

BIGBANG挑戰節目的王牌環節「random play dance」,節目組隨機播放BIGBANG經典歌曲,BIGBANG即時跳舞,不過成員一時自由奔放地「hea跳」,一時又因為記錯舞步而互相「篤背脊」,最終大聲、太陽和勝利都避不過捱氣鎚打的命運。

 

瘋狂失敗跳大繩

應粉絲要求,BIGBANG挑戰連續十下跳大繩,雖然平時唱歌跳舞毫無難度,但可惜成員一向運動細胞認真麻麻,跳來跳去都唔成功,最多只能跳到九下,令主持人都無奈宣布他們挑戰失敗。

 

來源: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