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林憶蓮!張敬軒宣佈加盟《歌手》

文: 9527
2017.01.09

 大陸音樂節目《歌手》(前名《我是歌手》)唱到第5季,之前幾季令徐佳瑩、A-Lin、黃致列、鄧紫棋等不少歌手帶來事業第二春。新一季的歌手名單終於曝光,繼林憶蓮後再有香港歌手登場!

      
今早《歌手》微博上載節目宣傳海報公布最新一位參賽歌手,以「他的音樂治癒而勵志;他的音樂純粹而清心」介紹軒仔,繼容祖兒後,另一位上《我是歌手》的英皇歌手。

已公開的名單粒粒皆星,大陸歌手譚晶、袁婭維、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同林憶蓮等人也將參賽。難怪消息一出,引起樂迷討論!
      
有傳杜麗莎亦是首發歌手,側田亦傳是補位名單中。香港歌手接連出戰《我是歌手》,香港樂迷有讚有彈,一方認為背棄香港樂壇北上搵人仔有所保留,亦有樂迷坦承中港節目酬勞大相逕庭,同時期待偶像於內地觀眾面前大顯身手。

來源:我是歌手微博我是歌手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