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時代改變?雅虎被收購將改名「Altaba」

文: 9527
2017.01.10

 
網路搜尋公司雅虎(Yahoo)日前公佈即將完成和電訊公司Verizon的合併,合併後Yahoo將會改名為「Altaba」,而雅虎的執行董事Marissa Mayer 將會辭退職務。

圖:independent

Verizon早於7月以48億美元收購Yahoo大部分核心業務包括搜尋網絡、電郵和網誌,只保留小量中國「阿里巴巴」和日本雅虎的股份,今次交易完成後,Yahoo將會一分為二。

Verizon沒有收購的業務將會以獨立公司運作,並改名為「Altaba」,新名包含「alternate」和阿里巴巴(Alibaba)。

不過,今次的變動只適用在Verizon沒有收購的股份部分,變成Verizon旗下雅虎原本的核心事務在短期內不會作出大改變,旗下的搜尋引擎、網誌及電子郵件等服務亦暫定會保留原名,而Marissa Mayer亦會保留在雅虎核心事務的職位,繼續推動雅虎的發展!

 

 

 

圖片及資料來源:The Verg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