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零距離III】爛Gag同遊埃塞!方東昇埃塞篇金句重溫(上)

文: 9527
2017.01.10

「世界零距離III」日前播出第一集,今集方東昇聯同攝製隊到訪埃塞俄比亞,親身去體驗「第三世界」的生活。除咗介紹不一樣的埃塞俄比亞,節目依照保留方東昇式金句和爛Gag,現在一齊重溫方東昇6大新金句!

 

1.「我們要贏在赤道線」

現在全香港都在討論要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不過贏在起跑線都不夠勁,方東昇就話我們要「贏在赤道線」!

2.「一試無妨,再試投降」

去到埃塞俄比亞一嘗當地人最愛的主食,有人形容食物的味道似「臭襪」,而昇爺就用「一試無妨,再試投降」、「當地人當寶,外地人當草」來做總結,看來味道真的不容易接受。

 

3.「陪跑都可以很光榮,特別是陪奧運金牌選手跑」

方東昇和埃塞俄比亞奧運金牌選手一齊跑步,不過對方跑太快,方東昇「陪跑」不久已經變成各自孤獨地跑

 

 

最後方東昇更變成競步,被金牌選手取笑!

 

4.「路遙知馬力,汗水滴不停」

方東昇轉戰室內場地跑步,跑到「滴哂汗」,最後感慨地拋底一句「汗水滴不停」。

 

5.「原來花開,真是可以富貴」

埃塞俄比亞有很多玫瑰園,令方東昇想到以賣玫瑰而經濟發達的國家,發現「原來花開,真是可以富貴」。

 

6.「身受,才會感同」

外界會用感同身受去形容事情,不過方東昇就話現實很多時候要「身受,才會感同」,這句金句非常有深度!

 

 

圖:MYT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