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低爆Mon機會!外媒爆iPhone 8加配不鏽鋼邊框

文: 9527
2017.01.11

今年是iPhone發佈十週年,不少蘋果迷都高度期待今年發佈的新一代iPhone會有什麼大突破。而近日就有外國傳媒爆料,指新一代iPhone 8將會捨棄iPhone6和iPhone7所用的金屬外殼,回歸iPhone4設計,將以鋼化玻璃為機身,再用不銹鋼金屬邊框鑲嵌,據說新iPhone還會取消Home鍵,令螢幕更大。另外今次的玻璃機身不會以iPhone4採用的鑲嵌技術,改為一種名叫「鍛造」(Forging)的技術,令機身更加強硬和易設計,不怕「爆芒」!

有傳iPhone 8會回歸iPhone4設計。

其實早在2016年iPhone6發生機身彎曲的事件後已經有傳新一代iPhone會回歸玻璃機身,不知道今次的消息是否準確,最新消息還是要等待蘋果官方發佈會。

圖片及資料來源:Apple InsiderVeniamin Geskin @TwitterConceptsiPhoneMac rumo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