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位男神宣布封盤!Rain親筆信證與金泰希結婚

文: 王庭芝
2017.01.17

又一男神宣布封盤!出道16年的韓國天王Rain今日突然在Instagram上載親筆信,公開宣布與拍拖4年多的女友,有「氧氣美女」之稱的韓星金泰希拉埋天窗,相信女粉絲們都玻璃心碎一地!

Rain在信中提到自己將會組織家庭,成為優秀的老公,他除了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愛戴,又特別感謝女友在自己低潮中一直相伴,令他非常感動,他表示由於經濟和局勢不穩,所以希望婚禮保持低調,望大家明白,近日Rain推出新歌《The Best Present》(最好的禮物),故此,他在信中特別提到另一半是自己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實在隔住個mon都覺得非常sweet!

另一邊廂,金泰希的經理人公司Lua Entertainment亦發表回應,證實兩人婚訊,又表示如Rain所言,婚禮將會低調進行,僅邀請雙方家長和少量親友出席,目前,兩人都未有蜜月計劃,至於生育方面,兩人亦會於婚後慢慢計劃。 

Rain剛剛回歸樂壇,並頻頻參與綜藝節目宣傳新歌,近日他有份參演節目《認識的哥哥》中,女團EXID人氣成員Hani笑言她當初拒絕整容的原因是因為母親一句話,主持人姜虎東便搶答:「難道你整容之後會變成金泰希嗎?」令同場的Rain一臉尷尬,場面搞笑。

 

來源:IG@RainIG@金泰希Koreab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