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辣薯片大比拼!挑機日本18禁薯片

2017.01.17

 天氣變凍,最適合吃香辣東西來驅寒。除麻辣火鍋外,吃包超辣薯片刺激下,必定大汗淋漓,愈吃愈過癮。今次為大家挑選了3款辣味薯片,辣度有輕重之分,自問想向辣味挑戰,不能錯過。

1.  18禁痛辛咖喱味薯片

日本推出18禁痛辛咖喱味薯片,搶眼的桃紅色包裝,加大大的「18禁」字句,標明未滿18歲的人不宜食用。包裝上亦有嚇人的警告字眼,表示高血壓、長者、身體不適、空肚及腸胃不適的人士請勿胡亂挑戰。

 

每盒內藏1包薯片包、1包辣椒咖喱粉及密封膠條。將適量咖喱粉加入薯片內,用密封膠條夾好,再Shake勻,便可享用。

  

 

辣椒咖喱粉聞落似普通咖喱粉,沒有激辣味。至於薯片的辣度,小編加了四份之一的咖喱粉,入口先麻後辣,辣味由舌尖慢慢到喉嚨,味道似韓式辣炒八爪魚的激辣版。

  

辣味強勁,但咖喱不太突出,後勁亦非常凌厲,辣味持續不散。吃了幾片已即時滿頭大汗,體溫飆升,必需帶水旁身來解辣!

 

 

購買地點:零食網購店「零食大王」,每盒$188。

 
 2.  湖池屋辣婆婆香辣味激辣魔薯

 

日本辣婆婆薯片一向大受歡迎,是日本近年辣薯片市場穩佔一席位。厚切波浪形薯片,沾滿紅色辣粉。入口不算太辣,味道似BBQ味薯片,但幾秒後隨即有辣味滲出,香辣惹味,令人吃不停唔到口。

 

 

 

 

購買地點:惠康超級市場,每包$5.7 / 25g 裝

 

 3.   Lay's麻辣火鍋味薯片

 

 

中國辣味代表的麻辣火鍋薯片,一打開薯片已經有濃濃的麻辣鍋香味,波浪形薯片,表面滿佈辣粉和黑椒粒。

 

  

入口先麻後香辣,帶點孜然粉的香氣,似足四川麻辣湯底,惹味刺激。每一塊都像在吃香辣麻辣鍋,隨時隨地止止火鍋癮。

 

 

購買地點:惠康超級市場,每包$9.9 / 75g 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