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萊爾的冒險》幕後花絮公開!煲劇前要知的5件事

文: 王庭芝
2017.01.19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的劇集《波特萊爾的冒險》(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於本月13日已經登陸Netflix,日前Netflix發布一段劇集幕後花絮,大家煲劇前先做定功課啦!

 

真實呈現原著世界

劇集由小說改編而成,原著中的世界充滿奇幻感覺,主角三姊弟不斷搬到新的監護人家中,每個監護所住之處都有不同風格,包括有歐陸園林大宅、湖中的小屋和木廠,劇組為了將小說的世界真實呈現,特別請《黑超特警組》幕後班底參與製作佈景,幾乎所有的道具和佈景都是特地為劇集專門建造的。

 

主角造型花心思

飾演邪惡奸狡的歐拉夫伯爵的男星Neil Patrick Harris在劇中為了得到波特萊爾家的遺產而經常扮鬼扮馬,偽裝成不同身份接近主角三姊弟,Nell Patrick Harris每次開工都要花近4小時化妝,他的每個「分身」造型都唯肖唯妙。

 

好戲童星超搶鏡

整部劇集由Neil Patrick Harris及飾演波特萊爾家三位遺孤的童星由頭帶到尾,Neil Patrick Harris在劇中扮演歐拉夫伯爵有相當大的發揮空間,不只造型花心思,例如為他所偽裝的人物賦予各種性格和說話有不同口音,不過同劇三位童星的表現絕不輸蝕,其中飾演大家姐Violet Baudelaire的童星Malina Weissman年紀輕輕但不乏演出經驗,包括去年上映的電影《億萬喵星人》,而飾演她弟妹的小演員表現亦非常自然。

圖:FB@Nine Lives

 

劇集拍出電影感

劇集幕後班底多數都是拍電影出身的團隊,好似導演Barry Sonnenfeld就曾經執導《黑超特警組》系列,而布景製作團隊、化妝造型團隊亦與導演合作無間,令戲中的特技、大型道具等都真實感十足。

 

劇集登場人物關係圖

睇埋劇中主要角色的關係圖,就更清楚成個故事的來龍去脈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