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牛、虎、兔、龍篇)

文: 9527
2017.01.24

踏入新一年,相信大家都很關心自己來年的運程,想知道未來一年桃花旺不旺、有沒有是非小人?一齊睇睇以下的十二生肖整體運程吧!

 

睇埋其他生肖詳細運程

>>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雞、狗、豬、鼠篇)

>>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蛇、馬、羊、猴篇)

 

肖牛-潛在危機,宜萬事小心

屬牛的你,今年運勢表面平穏,實質存在一些潛在問題,萬事小心。

 

財運/事業運

今年助力甚强,有貴人星相助,今年身邊很多人都願意幫助你;另一方面,今年也大利進財,尤利投資,所以買股票或買樓皆適宜;不過,在工作方面則要萬分小心,容易是非不斷,而且有時候工作上會遇到困難,忽上忽落;但請放心,每事都會逢凶化吉。

 

感情運

感情今年一般,容易吵架及有情緒,伴侶間容易會有意見不合,自己要多加留意。

 

健康運

健康方面也要多加留意,尤其是慢性病患者,老人家,婦女。是非方面今年尤其嚴重,自己必定要多加留意。

 

肖虎-運勢平穏,小破財

 

屬虎的你,今年運勢平穏,並無特別嚴重的情況出現,唯一留意的是有小破財。

 

財運/事業運

工作方面,今年有貴人星相助,尤以長輩助力更大,所以多留意上司及長輩的意見,對你必定有幫助。工作方面有時候略有不如意,但都不是很嚴重,無需特別擔心。

 

感情運

感情方面,今年比較平穏,未有對象者則要加把勁,因為今年的桃花不是特別强。

 

健康運

健康今年也是特別平穏,無大問題。是非方面,今年是非不多,無需理會。

 

肖兔-運勢一般,留意是非

 

屬兔的你,今年運勢可以說是一般;今年受到沖太歲的影響,尤以財運,是非要加倍留意。可幸今年有逢凶化吉星,以及健康今年為上佳,所以整體運勢還是讓人滿意。

 

財運/事業運

今年投資要加倍小心,因為太破財,今年其實不宜投資;工作方面也容易遇到阻滯;是非要特別留意,尤其在工作上,容易遭到小人影響自己工作。

 

感情運

感情今年則較穏定,已有對象者則可望平穏,未有對象者則要加把勁,因為今年桃花未見特別强。

 

肖龍-有貴人相助,運勢或有突破

 

屬龍的你,今年運勢可望突破,既有貴人長輩星相助,也是歲合之年,有大計劃不妨在今年付諸實行,當可夢想成真。

 

財運/事業運

事業方面,今年宜進取,可望在公司有晋升機會;不過轉工則不宜;如不謀事只留在原有工作加倍努力的話,定當有回報。財運方面,今年穏健投資適宜,投機則不可,財運可望穏定。

 

感情運

感情方面,雖然今年沒有桃花星,但有貴人星以及歲合相助,當能事半功倍,未有對象者今年不妨積極一點,必定會有好姻緣;已有固定對象者感情當然穏定。

 

健康運

是非全無,今年無需理會;此外,健康也是上佳,不用擔心。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龍震天師傅

 

圖片來源:fututa,mife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