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kpop舞團紅到去韓國!入選MAMA年度最佳跳舞Cover

文: Cay Cheung
2017.01.20

成軍大約6年多的Echo,一直以跳kpop為主,今次翻跳韓國女團TWICE的《TT》,入選韓國Mnet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年度Top3跳舞Cover。

圖:mnetmama圖:엠카운트다운(Mnet M COUNTDOWN)

   

  

與TWICE表演的版本十分相似。 

圖: Mnet K-POP

完整版本: 

 

除了MV Cover,Echo還會不時到街頭表演,多年來Echo已經贏得不少獎項。現時部份準團員皆為學生,經過多輪面試成為團員。而有部份團員則為全職舞者、舞蹈導師等,協助訓練及排舞。

  

製作一段跳舞Cover,由服裝設計、造型、場景、道具等等,都要花盡心思。前期準備功夫、拍攝及後期製作亦都各需一段時間。簡單的短片,大約要花18個工作小時製作,長的則大約花46工作小時,而後期製作則最少也花80工作小時以上。

  

 

 

資料及圖片來源:EchoDanceHK 授權刊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