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見面!新年全盒經典糖果

2017.01.26

準備全盒是新年不可缺少的環節!每逢新年,市面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賀年糖果,但總有一些每年必食,由細食到大充滿童年回憶的糖果,今次一次晒冷介紹!

 

首先有為人熟悉的大白兔糖,在全盒裏放上大白兔糖幾乎已是新年的傳統。甜甜的大白兔糖,煙煙韌韌,不論男女老幼都一定喜歡!

 

大白兔糖在惠康超級市場有售,$17.9一包。

  

接著有大受小朋友歡迎的瑞士糖($29/2)於惠康超級市場有售,瑞士糖有齊多款生果口味,如提子味、士多啤梨味、橙味、青蘋果味等等,而且包裝色彩繽紛,是全盒中最搶眼的成員,一有小朋友來拜年,都會少了一大半。

 

 

全盒裏必見的朱古力金幣($15.9/1),寓意金銀滿屋,小時候最愛拿着,變成大富翁!

 

  

好意頭的糖果又豈止一樣, 還有全盒必備的利是糖($44.5),於惠康有售。利是糖米白色的外層硬粉红色的內層軟,包在红色的四方小袋子內,上面寫着「利是」,包装成利是的樣子,在新一年討個吉利。 

   

  

以下幾款糖果已買少見少,史蜜夫果汁糖、史蜜夫鳥結糖、甄誠記椰子糖,3款都是香港製造的傳統糖果代表作。

  

  

史蜜夫果汁糖要在小型家興超市才買到, $15.9一包,而史蜜夫鳥結糖 $23.9,在惠康超級市場有售。史蜜夫糖果廠應該是除了嘉頓以外,少數仍在本地生產的糖果品牌,廠房仍然在香港觀塘。果汁糖與鳥結糖是史蜜夫最早以及最著名的成品,果汁糖散發著濃濃的鮮果香,有咬口;鳥結糖加入了牛奶、堅果等混合而成,質地較硬,味道較甜,同時充滿香滑牛奶味。

 

  

  

甄誠記椰子糖 $32.9,獨特的椰子甜味無可取代,每一啖都充滿香港情懐。雖然門市早在04年結業,但廠房仍繼續製作,椰子糖現於惠康超級市場有售。
 
  
 
最後一款糖果也是全盒中常見的日本經典果汁啫喱糖 $25.9, 於惠康超級市場有售。
 
  
 
日本果汁啫喱糖有四種口味,包括菠蘿、士多啤梨、香橙、檸檬,果香不假,口感彈牙,而且包裝得意,非常吸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