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戲再演軍人 《軍艦島》首支預告公開

文: 王庭芝
2017.01.25

韓國男星宋仲基去年在神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劉大尉」,劇中宋仲基穿起軍服,表現神勇的模樣迷倒萬千女性,宋仲基完成《太陽的後裔》之後再次回歸大銀幕,於新戲《軍艦島》再次披上軍服和揸槍,《軍艦島》以日治時期的朝鮮背景,講述日軍以欺騙手法強行徵用400多名朝鮮人帶到軍艦島負責開採煤礦,不但遭受禁錮勞役,更被剋扣工資,飽受虐待,其後眾人為了離開這個「地獄島」而展開生死逃亡。

圖:FB@CJ Entertainment 

《軍艦島》片中酒店樂團團長(黃晸玟 ) 為了守護女兒(金秀安 ),在高薪誘惑下帶著女兒前往日本長崎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惡霸(蘇志燮 ),沒想到竟然被騙到這個軍艦島的1000米地底下當煤礦奴隸。獨立軍人領袖(宋仲基 )得知真相後,決心潛入軍艦島,要把島上的400多名絕望礦工一起拯救出來,重獲自由。

電影公司今日公開《軍艦島》首支預告,片段開頭以黑白色畫面描述朝鮮俘虜在礦場勞動的景象,字幕寫上「逃不出去,也死不了」,景況令人心酸,男星黃政民在預告中揹住女兒逃亡,另一位男星蘇志燮則在預告中亦露出激動的表情,在戲中飾演獨立軍人的宋仲基,在預告其中一幕於火海中手持長槍,眼神非常凌厲,預告尾段則見到他站於手執蠟燭的朝鮮人民中間,似是眾人逃離軍艦島的希望象徵。

圖:預告擷圖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上映日期:2017年暑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