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懶散有理!英研究指一星期返3日最有效率

文: 9527
2017.04.06

 

英國最新研究顯示打工仔一星期只有3日是在有效率有動力的狀態下工作,遇到天氣差的日子,甚至只剩兩日半,換成小時計算,打工仔一星期大約只有22小時認真工作,換言之每日只有大約4個鐘為真正工作時間。亦有受訪者表示在普通的工作天會花時間和同事聊天,瀏覽和工作無關的網頁和飲咖啡等,實行「Hea時間」,返工等放工。

圖:flickr/ Justin Brockie

 

研究亦顯示星期二打工仔的工作效率相對最高,而臨近週末的星期五是效率最低的一日,另外,每日的早上10時23分員工工作效率最好,下午2時02分剛剛食完飯飯氣攻心表現最差。而影響打工仔工作效率的因素包括睡眠不足和辦公室溫度太高,原來英國不少企業不願意在公司安裝冷氣,悶熱的環境不利工作,如果老闆想員工工作更有效率,緊記要開冷氣保持正常室溫,同時打工仔亦要有良好的睡眠,保持身體健康!

圖:flickr/Richard Clifford

 

資料來源:thesu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