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對大熱款推介!Adidas、Nike推出新粉色系波鞋

文: Cay Cheung
2017.02.02

喜歡波鞋不是男生的專利,近年不少運動品牌都推出主打女生市場的產品。其中Adidas、Nike和New Balance就推出多款粉色系波鞋,希望俘虜大家的心。

adidas NMD的風潮自推出後,從未減退。踏入2017年,就宣佈推出這個「灰x粉」新配色。

低調的灰色,配上充滿少女心的粉紅色,很容易襯托出不同造型,1月21日公開發售。

圖:kicksonfire    

如果覺得這個配搭太清新,則可以考慮另一款「黑X粉」強烈對比色的組合。

圖:kicksonfire 

除了adidas NMD有新色,更加適合做運動穿著的ADIDAS ULTRA BOOST 3.0亦推出女裝限定的配色,分別是淺粉紅色和淺粉藍色,售價為USD $180。

圖:adidas     

而Iniki Runner Boost亦會在今個春天推出兩款新色,分別是紫色和薄荷綠。

圖:thesolesupplier 

不只是adidas推出新色, Nike經典鞋款Air Presto亦推出粉紅配色的新款。

圖:afew-stor 

而New Balance中國日前亦推出了「Love Lock」情人節限定套裝,分別是淺粉紅色的CRT300WD和靜謐藍色的MRL420VD,很可惜這個特別版已經旋即售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