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廣告時段有驚喜!《怪奇物語》第二季預告萬聖節回歸

文: 王庭芝
2017.02.06

一年一度的《美國超級碗》(Super Bowl)除了是體壇盛事,亦是影視界盛事,因為每年這個時候,各大電影公司都會發放電影新預告或特別版預告,今年都唔例外,多部即將上映的電影都排山倒海式推出新預告,包括《攻殼機動隊》、《變形金剛5》、《銀河守護隊2》、《魔盜王5》等,至於劇集方面都有驚喜,Netflix預計今年萬聖節播出的原創劇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二季,首支預告亦趁《超級碗》廣告時段出街,各位美劇迷遲啲又有新劇可以煲!

《怪奇物語》充斥80年代經典cult片元素,由三位小男孩揭露深藏在一個古樸小鎮中的秘密!

第一季的故事設定於80 年代的美國印第安納州,鎮內一名小男孩突然在極有可疑的情況下消失了。隨著他的母親和警方展開搜查,一件件離奇神祕事件逐一浮現,當中更涉及高度機密的政府實驗、駭人的超自然力量及一名詭異的女孩。而

第二季故事設於Will劫後重生之後一年,所有事件貌似回到正常,但一股黑暗氣氛繼續威脅Hawkins市居民的安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