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入伍前最後綜藝節目 懶理形象爆發亂舞

文: 王庭芝
2017.02.09

韓國天團BIGBANG的大哥T.O.P是組合首位入伍的成員,T.O.P於入伍前一天在個人Instagram上載剃髮照和大曬平頭look自拍,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相當不捨得oppa,而T.O.P入伍前參與的最後一個綜藝節目《一週偶像》,在2月8日,即T.O.P入伍同一天,播出BIGBANG之前上節目未公開的片段,再次為觀眾帶來歡笑!

圖:IG@choi_seung_hyun_tttop

圖:Youtube擷圖

在「重寫profile」環節中,成員展示別開新面的「才藝」,製作突然單位安排G-Dragon示範拍蒜頭,雖然十分無厘頭,但G-Dragon仍然認真完成,不過主持人最終因為強烈的氣味而要求GD停止。

圖:Youtube擷圖

至於T.O.P亦有表演,他先示範用頸轉3個呼拉圈,但轉轉吓竟然被呼拉圈打到臉,主持人即表示明白何以T.O.P有「傻瓜美」的評價。

圖:Youtube擷圖

後來,談到T.O.P的舞蹈,他坦承自己記舞步差,當忘記舞步時,他會即時「hang機」,在台上動也不動,相當貫徹「傻瓜」形象。

圖:Youtube擷圖

GD笑指T.O.P其實是「亂舞」專家,甚有「行為藝術感」,當製作單位隨機播放音樂時,T.O.P聞歌起舞,展現充滿不協調感的四肢律動,兼且表情豐富,不顧形象,場面爆笑!

圖:Youtube擷圖

 

 

來源: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