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影靚相!3個被人忽略的拍照地方

文: Cay Cheung
2017.02.12

影靚相唔一定要去熱門的打卡地方,適當利用身邊的景物都可以影到靚相。以下3個地方,你可能每一日都經過或者遇到,下次不妨留意一下。

 

1. 窗邊

每當自然光透過窗投射入到室內時,就會有種溫暖的感覺。屋企、公司或者是巴士的窗口位,都有機會拍出一張充滿質感的照片。

  

 

2. 牆壁

不一定要有塗鴉的牆壁才值得拍攝,其實每面牆都可以好有特色,你家附近可能就有一面植物牆。不一定要去有名氣的屋邨,屋企樓下都可能有一些讓人驚喜的小角落。

     

 

3. 被遺棄的角落

當人人都有手機的時候,電話亭開始被淘汰。其實在電話亭扮下打電話、講電話,也可能拍到一張不錯的照片。而且有電話作道具,想拍人像時表情也不會太生硬。不只是電話亭,一些被遺棄的小公園,可能是一個潛力無限的地方。

  

 

只要再花點心機去留意身邊的事物,其實最好的可能就在附近。 不過記得拍還拍,還是以不要影響到別人為大前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