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唔識日文都哼得出!6首經典日文動畫歌

2017.02.15

雖然很多人都不會日文,但總有一兩首在小時候、就學時,在電視前看一集集卡通,聽到耳熟能詳,以下哪一首是你能夠哼得出來?聽完之後諗返起以前童年回憶,可以再睇埋十套陪住90後成長的經典卡通片

圖: NHK

 

1. 勇氣100% 《忍者亂太郎》主題曲

這首真的是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索晒一巴星落YUKI」, 一睇到就會洗腦嘅卡通歌!明明不太記得情節,但這首主題曲的旋律會一聽就熟悉,聽多幾次就會開始能夠哼出來。

影片來源: Youtube@Ryota Fukushima 

 

2.  Get Over 《棋靈王》主題曲

不少人都惋惜《棋靈王》的結局很突然,甚至有網民指是「爛尾」。但只要一聽到「Get Over」就會想起光仔攥著棋子下棋,背後有佐為手執紙扇指點的畫面,一切都歷歷在目。

 

影片來源: Youtube@S-David

 

3.  好想大聲說喜歡你 《男兒當入樽》主題曲

是很多男生神一般的動畫,更因為這套卡通而打籃球,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為了朝聖主題曲內的場景,而走到東京近郊的鎌倉高校前平交道拍照,甚至想要模仿晴子跟櫻木花道揮手的片段。 

影片來源: Youtube@zx9katikati

 

4.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

每次看EVA都種沉重感,而這首主題曲也很深刻,而且不是只有男生有聽過,稍為熟悉動漫的女生也會知道這首主題曲。

影片來源: Youtube@agentesuperman00

 

5.  月光傳說 《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絕對是80後、90後女生都會知道的主題曲,小時候都會聽著來哼歌,扮成美少女戰士,想像自己能變身,就算過了十幾、二十多年,之後還有好幾首主題曲,會還是覺得這首最好聽。 

影片來源: Youtube@mashaharu6277

 

6.  Invoke 《Gundam SEED》主題曲

「Invoke」是日本網民選為最喜愛高達主題曲的第3名,而《Gundam SEED》在高達動畫史上,收視排名第2,是很多男生的青春。

 

影片來源: Youtube@sphere6912e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