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先知原來做到!陳柏宇挑戰彈吉他、Do姐挑戰急口令

文: Cay Cheung
2017.02.15

今次挑戰由bossini主辦,為慶祝bossini成立30週年,今次邀請了5個不同單位,接受5項非一般挑戰,製作成《試過先知原來做到》的短片。

  

早前Do姐聯同麥美恩Mayanne一齊挑戰《5秒急口令》,而這個廣東話急口令記錄其實是Do姐在30年前的一個節目創下,今次Do姐再度挑戰成功。而麥美恩嘗試挑戰時,第一句已經「卡」座。

 

完整急口令:

你話東門董地冬瓜大,佢話西門施地西瓜大,我話東門董地冬瓜大過西門施地西瓜啲咁多

 

今次再有陳柏宇挑戰《一支樂器五手聯彈》,與四位音樂人挑戰用一支吉他,五個人聯彈,並唱出自己的歌曲《沒有你 我什麼都不是》。

       

而方健儀則挑戰《傻瓜才會倒著唸》,隔空挑戰美國網絡紅人Backwords Dude,互相倒轉讀廣東話及英文。

 

   

另外「你的名字」黑板畫畫家Illusdreamer挑戰以40小時挑戰超巨型黑板畫 畫出13套經典作品向宮崎駿致敬。

紙飛機香港代表隊《無堅不摧紙飛機》,則挑戰將紙飛機插入西瓜、菠蘿和榴槤。    

 

慶祝活動還包括於銅鑼灣怡東廣場地下開設「bossini 30週年MOVE ON n’ BEYOND」 Pop Up Store,詳情:bossini 30週年Pop Up Store

    

資料及圖片來源:bossin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