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專用眼鏡?低調可愛貓貓設計+軟軟肉球鼻托

文: 糧尾子
2017.02.16

貓貓形狀的眼鏡坊間不會少,不過大都設計誇張,或者過份甜美,不適合上班上學配戴。今次日本眼鏡公司D-For就設計了一款貓咪眼鏡Cat Vision,可愛得來低調,貓奴們一定很想要!

Cat Vision一共有4個系列,每個都有4色選擇,均為低調的色彩,如黑、深啡、灰白等,銀虎貓紋和三毛貓紋都好可愛啊。

以貓咪為概念的設計,巧妙地將貓貓的特徵加入眼鏡的部件中。 

例如其中2個系列鏡框兩邊有尖尖的貓耳,鼻托的部份用上軟熟的氣墊式軟膠,模仿貓掌上的粉紅肉球質感,其中一款還會有足印圖案!

  

靠耳邊的眼鏡柄上還有肉球立體圖案,戴著時像被貓貓抱住,放在桌上可愛度爆登超搶眼!   

附送特別設計的眼鏡盒和眼鏡布。 

鼻樑位較直的線條原來有高鼻效果呢! 

 

最後這一款就是鼻托有貓貓足印的款式!被主子踏著鼻子的感覺,你喜歡嗎? 

於日本Eye One有售,售價為27,000日元,未包鏡片。想要的貓奴去日本可以於門市試戴,也可以日本樂天市場網購,或使用代購服務。

來源:Cat Visi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