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才會遇到?台灣網友演活7款男生特質

文: Cay Cheung
2017.02.20

台灣網路影片製作團隊「艾咪拍拍」定期拍攝情境短劇,最近就製作了一條「女孩最愛的7款男生特質 」短片,影片找來多位台灣網絡型男合作拍攝。

 

影片中7種男生的特質,與不少台劇男主角的角色設定十分相似!不過現實與理想大不同,不知道大家又想不想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些男主角?  

 

 

第一類:憂鬱男

特點是擁有一雙憂鬱的眼睛,帶有絲絲神秘感和悲傷,讓女生不禁「我見猶憐」。

 

 

第二類:陽光男

朝氣蓬勃、充滿笑容的運動健將,散發出陽光活力,吸引女主角的傾慕。

 

第三類:博學男

才子的外型可能算不上吸引。但自幼飽覽群書、學富五車的他們,其內涵及文人的浪漫足以吸引不少女主角。

 

 

第四類:霸氣男

每個女生應該都想遇上一個有「一夫當關」氣概的伴侶。他會欺負你,卻不會容許其他人欺負你,反而會保護你。

 

 

第五類:健美男

強壯的臂彎,線條分明,陽剛氣十足的身材,簡直安全感爆棚!應該不少人都會馬上想到台灣型男彭于晏。

 

第六類:貼心男

他們細心,對你照顧有加、無微不至。天冷時會為你暖手,為你準備外套。守護天使般的氣質,令女生都想被他們守護著。這一類的男生好像比較常出現在韓劇中。

 

第七類:愛心男

外表冷如冰山,但內心卻超有愛。平時他們說話可能粗聲粗氣,但一見到小動物就會柔聲細語。 

 

   

 

完整版本:

 

圖片及資料來源:艾咪拍拍/ Amypaipai 授權轉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