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港產韓星!本月少女Vivi 出道MV香港取景

文: 9527
2017.03.13

GOT7JacksonCLCElkie後,又有一名港產韓星誕生,她就是韓國女團「本月少女」(LOONA) 的第5位成員 ViVi ,日前以「本月少女1/3」成員身分正式出道,大家一齊為Vivi打氣!

 

   

 

Vivi的中文名為黃珈熙,現年23歲,出道前曾以Vivian Wong的身份當freelance模特兒,又試過於Youtube拍片教化妝以及與網紅Coco Cherry組合成COVI,一同當私影模特兒及拍攝搞笑短片。

 

 

 

 

 

「本月少女」每個月都會公佈1名新成員並發行個人單曲,預計於20179月才正式以12名成員出道。從去年9月開始至今已公開5名成員,分別是HeejinHyunjinHaseulYeojin以及Vivi,她們將會以小分隊「本月少女1/3」活動。 

  

  

Heejin (희진 ),第一位成員,在隊內擔當第二主唱,個人單曲為《ViViD》

 

  

 

 

  

Hyunjin (현진 ),第二位成員,在隊內擔當副唱及形象,個人單曲為《Around You》

 

 

 

 

 
 

Haseul (하슬),第三位成員,在隊內擔當隊長及第一主唱,個人單曲為《Let Me In》

 

 

 

 

 

Yeojin (여진 ),第四位成員,在隊內擔當副唱及忙內,個人單曲為《接吻還不行 (Kiss Later)》

 

  

 

 

 

Vivi (비비 ),第五位香港成員,在隊內擔當門面和rapper。

 

  

隨著Vi Vi的預告照公開,「本月少女1/3」的新曲《等待三月》 (Valentine Girl),亦宣布於310日發售,並計劃進行出道打歌舞台,大家都很期待於韓國音樂節目中看到ViVi的演出!

 
 
公司對本月少女分隊出道落重本,出道曲分別於香港同紐西蘭取景!
 

     

 

來源:LOO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