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迷入場前做定功課!即上「骷髏島」先修班

文: 王庭芝
2017.03.01

由英國男星「邪神洛基」湯姆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和《抖室》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主演的《金剛:骷髏島》於3月9日上映,是為經典電影《金剛》的重啟作,講述一班科學家、軍人、探險家偶爾衝入神秘的「金剛」領土骷髏島,展開一場人類與大自然之戰,跟過往的《金剛》系列不同之處在於會交代更多「金剛」的起源,而且除了「金剛」之外,戲中更會出其他龐然大物、史前猛獸,與「金剛」有莫大關連。各位戲迷入場前,不如先上一堂「骷髏島」先修班,認識一下這個神秘國度!

骷髏島 (SKULL ISLAND)

風暴一直將骷髏島與世隔絕,數千年來,骷髏島一直暪過所有導航工具,躲過世人的目光。在這個神秘的島嶼上,傳說和科學存在衝突,生物以戲劇性的方向進化。島上單一的生態系統製造出壯麗的生物,與及可怕的怪物,由龐大兇猛的王所保護。製作單位花了半年時間分別於三大洲取景:夏威夷的O’ahu島、澳洲的黃金海岸及越南境內多個地方拍攝,其中包括從未於大銀幕出現過的地方。

 

金剛 (KONG)

對某些人來說,牠是敵人;但也有人尊敬牠如神。金剛是同族中的僅存者,牠的存在令島上的獵食生物不敢作惡,維持了島上單一的生態系統的平衡。

身高: 104尺高

體重: 158噸

角色: 防衛者/ 守護者

 

爬骨獸 (SKULLCRAWLERS)

這隻巨大猛吃的生物,近似巨蛇,有2隻有力的前臂,及近似頭蓋骨、十分可怕的臉。爬骨獸越趨巨型和危險,在骷髏島的深處等待著獵物來臨。潛藏於地下的是這個族類的首領 – 金剛的死敵,這隻巨型的遠古猛獸殺害了金剛的祖先,令牠成為種族的唯一僅存者。

身高: 12-95 尺

體重: 40-100 噸

角色: 破壞者 / 狂食性

 

長腳蛛母 (MOTHER LONGLEGS)

骷髏島上神秘的竹林蘊藏令探險隊震驚的生物,當中包括管治那裡的巨型蛛形綱動物。長腳蛛母完美隱身於茂密的竹林間,屹立於樹頂之上,於林間編織了黏乎乎,又硬如鐵網去捕捉獵物。

身高: 18-23尺高

 

岩角水牛 (SKER BUFFALO)

巨大的岩角水牛是骷髏島上最平和友善的生物。牠們已進化到能夠適應深入水中的環境,並能停留於水裡數天,背上珊瑚狀的組織成了最好的掩護。有人認為人不能獨自而活,但牠們蔑視這種原則。

身長: 44 尺長

觸角: 64 尺長

體重: 22 噸

 

沼澤八爪獸 (MIRE SQUID)

看似平靜的港灣隱藏出一隻類似魷魚和八爪魚混合體的海怪。牠有多個如鳥咀的口部,固定於複雜的肌肉組織上,令口部可以像風扇葉一樣轉動。牠於海面覓食時,將口部不斷旋轉成離心器,激起旋渦,將獵物吸入咽喉。

身長: 90尺

 

巨獵螳螂 (SPORE MANTIS)

巨獵螳螂的體型尤如一棵成熟的紅杉木。牠們的前肢藏有有力的肌肉系統,令牠們可於陸地上快速疾走。牠們的軀幹由破損的表皮,和脈管組織組成,是長著尖牙,能咬碎骨頭的巨型寄生蟲的宿主。

身高: 最長可至50尺

 

毒剎秃鷲 (PSYCHOVULTURES)

毒剎秃鷲是鳥類最完美的進化,翼展足有9尺長。這隻尤如蝙蝠的捕食者,可能是地球上第一隻展現出精神病態的動物。這種極具侵略性的飛鳥,因為捕食了骷髏島的有毒雞泡魚,而引發出精神怪異的症狀。這種化學物質引發出的狂性,令毒剎秃鷲攻擊和摧毀牠遇上的一切生物,連自己的同類也不放過。

翼展: 6-9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