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網友唔收貨!港航長文回應護照遺失

文: Cay Cheung
2017.03.15

 

日前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與友人,乘搭香港航空經濟艙前往上海,可惜同行友人遺失護照未能入境。他在微博發帖,指責港航沒有認真為乘客找尋失物,而且處事不公,對乘客不能一視同仁。

他指朋友遺失護照後,曾向港航求助,但對方「愛答不理.態度極其差」,沒有交代清楚事件,結果「我們不得不在機場的座椅上等了一夜」。

 

但等了一夜後,早上有地勤職員認出自己,就10分鐘內找到護照。何猷君質疑因為自己的身份,才這麼快找到護照,指責港航不公平對待乘客。

此帖一出,不少網友大讚何猷君有教養,沒有使用特權,反而說出事件為普通乘客爭取公平的對待。

     

事件發生不久,香港航空的官方微博亦對事件作出回應,以「本少」自稱的小編嘗試將完整經過列出,解釋因為遠機位,要第二天安排車輛才可以再登機查找。

  

找到護照後,回應指「藏的這麼深,本少的同事去玩密室逃脫應該可以百試百通關了。」。亦再強調「他們從當晚23:18至第二天7:30送回護照,始終未得知他們的什麼身份。」

  

最後提示客人要小心,以後出門「不要將護照夾到雜誌裡」,建議大家將來可以使用「遺失物品查詢系統」。

  

不過不少網友都覺得回應輕佻,暗串客人,沒有正經處理事件。亦有人質疑機場凌晨1、2點竟然沒有人工作。

對於港航的回應,何猷君亦再作回覆,認為「無差別服務客人最重要」,再指「香港航空做事做人的態度,了然於紙上。無需道歉,我向你們道歉。不該使用你們的服務。」

   

資料及圖片來源:何猷君MarioHo香港航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