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求婚足足籌備5年!攝影師北極光下浪漫求婚

文: 捌公主
2017.03.16

很想人幻想夢幻婚禮,其實求婚都一樣重要。攝影師男友Dale Sharpe 早在5年前決心要在北極光下給女友Karlie Russell一個畢生難忘的求婚。但原來過程並不順利。

 

 

Dale 第一次飛往冰島打算求婚結果災難性失敗,因為他將結婚戒子藏在保濕劑內,上機時因為行李過重,女友私底下將保濕劑連同價值4,000美金的戒指掉走。Dale到達後才發現戒指遺失,求婚失敗之餘,損失慘重

 

 

Dale之後努力儲錢買鑽戒,再遊覽冰島、挪威及芬蘭。本身打算在約會7周年當日求婚,但面對美麗的北極光,Dale決定行動。他在極光下Set好腳架表示跟女友自拍,一切準備就緒,他下跪求婚,相機便成功攝下這浪漫的一幕。

  

 

  

 

來源:dailymail /照片授權:dk-photograph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