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都是八婆?賤閨密玩殘情侶關係

文: 9527
2017.03.20

近幾年不少女生鍾意以閨密相稱,顯示出大家深厚的感情,而星期日播出的《男人講嘢》就會以閨密做主題讓主持人暢所欲言。不過《男人講嘢》的主持們就好像對另一半的閨密有極大的不滿,灘叔更直指另一半的閨密都是「死八婆」,對戀情有極大殺傷力!

 

何以一眾男生對閨密如此抗拒?灘叔在節目中大數閨密乞人憎的行為,原來在男生眼中,閨密太多事愛插手他人私生活,正在拍拖就常常炫耀和男友的甜蜜事情間接向其他閨密的男友施壓,另一種沒有拍拖的閨密則經常借閨密幸福著想為由挑剔對方男友的行為,兩種行為都對戀情有極大殺傷力,是否講中不少男士心聲?

 

除了講另一半的閨密,當然不少得男士們身邊的女性閨密,主持人駱振偉就表示女性閨密可以滿足男士偷情的慾望,不過兩人必須知道界線,若然越軌就「返唔到轉頭」,不能再以閨密相稱,灘叔即刻搞笑表示自己「有女就食」,所以沒有閨密。

 

《晚吹 - 男人講嘢》逢星期六晚上11時30分於ViuTV99台播出。(按此到節目重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