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慄版《那些年》探討校園欺凌 九把刀新作暑假有得睇

文: 王庭芝
2017.03.17

提起台灣作家九把刀,相信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他自編自導,其筆下小說說改編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開啟台灣青春電影三部曲,純愛的校園作品深受年青人歡迎。

圖:FB@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九把刀逆轉青春,現實殘酷得很魔幻,美好校園的陰暗角落有最原始的惡意。在吃人的世界,不管誰欺凌了誰,不被吃掉就唯有成為那回不了頭的怪物。新戲《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雖然繼續以校園為背景,但沒有青春純愛,卻只有推向極致的校園欺凌,而且更出現神秘「怪物」,在校園展開殺戮……

圖:預告擷圖

圖:FB@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故事簡介: 

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尤其是惡霸三人組。女教師要求四人一同服務社會,他們卻去盜取獨居老人的保險箱,在陰森大樓誤打誤撞捕獲一頭吃人的小怪物。少年用盡各種殘暴手段研究小怪物,而資優生在施虐過程中,漸漸與惡霸三人組建立扭曲的友情,終極的惡魔則要來撕破一切……

上映日期:2017年暑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