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必備!一支餐具結合10種功能

文: Eunice Lam
2017.03.22

輕便是露營其中一個要點,相信沒有人想「一抽二褦」上山,露營裝備如果能夠「幾合一」就最好不過。其中Full Windsor快將推出的THE MUNCHER - Titanium Multi Utensil就集餐具、生火器、開罐刀於一身,為露營人士背囊減輕負擔。

THE MUNCHER是一個叉勺(Spork),可以當湯匙,也可當叉。

同時,另一頭可以作打火刀(Fire Flint),以快速刮擦生火;呈鋸齒的一邊可作水果刀或普通餐刀;中間空心位置可作刨刀或開瓶器;空心位置附近有個凹位,作開罐頭之用。

由於以鈦(Aerospace Grade Titanium)製成,重量只有0.7安士(20克),攜帶方便,可以掛在背囊外;外形偏扁平,少「陰濕位」,清洗相對方便。

Full Windsor是一間美國三藩市及英國的公司,主要研發露營工具及單車相關產品。去年底在眾籌網站發起THE MUNCHER - Titanium Multi Utensil的集資活動,在今年1月中已經達標,估計今年4月正式發售,單個售價35美元(約HK$270),可>按此<訂購。 

資料及影片來源:indiegog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