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猛片同期上映 樂仔問鼎影帝之作硬撼「黑寡婦」新戲

文: 王庭芝
2017.03.22

雖然三月份不是一般的大片檔期,但仍有多齣好戲排住隊上映,避過了月初上映的《盧根》、《金剛:骷髏島》和話題性十足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本月底繼續有不少好戲上映,各位港產片迷、動漫迷同科幻迷都準備mark低喇!

 

港產片迷之選:《一念無明》

新晉導演黃進的首部長片,於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獲得共八項提名,余文樂更憑此片首度獲提名角逐影帝,而曾志偉、金燕玲及方皓玟分別獲提名角逐最佳男、女配角,電影撰寫一個如何在香港這個社會中直面問題、尋求改變的故事。

上映日期:3月30日 

 

日本動漫迷之選:《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

電影成為史上第2次有動畫奪得「電影旬報」最佳電影,還勇奪藍絲帶獎最佳導演等多個獎項的動畫大作,由宮崎駿徒弟片渕須直聯同人氣漫畫家河野史代攜手打造,更由出演日劇《海女》的能年玲奈聲音演繹,日本票房更破20億日元,是近期萬勿不能錯過的浪漫愛情動畫。

上映日期:3月30日 

 

科幻動作之選:《攻殼機動隊》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改編自日本同名動畫,Scarlett飾演未來世界的第一位生化人「少佐」,更是打擊危險犯罪份子的精英,在她追查自己身世之謎的過程中,大家有機會見到不少熟口熟面的香港取景。

上映日期:3月3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