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死亡筆記》8月有得睇 首次預告公開

文: 王庭芝
2017.03.23

《死亡筆記》翻拍自大場鶇 (Tsugumi Ohba) 和小畑健 (Takeshi Obata) 合著的同名大熱漫畫,劇情描述一名高中生意外發現一本擁有超能力的筆記,筆記蘊藏神奇力量,只要筆記主人寫下某個人的名字,並於腦中想著其長相,當事人就會死於非命。意外獲得這項有如神助的能力後,這名年輕人開始他的殺人計劃,殺害他認為不配活在世上的人。

《死亡筆記本》由Adam Wingard (著作包括《Blair Witch》及《You’re Next》)執導。另外,演員陣容包括:Nat Wolff(曾參演《紙上城市》(Paper Towns))、Margaret Qualley(曾參演《守望塵世》(The Leftovers))、Lakeith Stanfield(曾參演《Get Out》)、Paul Nakauchi(曾參演《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Shea Whigham(曾參演《American Hustle》)及Willem Dafoe(曾參演《蜘蛛俠》(Spider-Man))。

Netflix 美版《死亡筆記》8月25日正式上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