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月曆實體化!電子紙月曆即時自動更新

文: Cay Cheung
2017.03.26

 

電子產品日新月異,但實體產品的真實感依然受人歡迎。雖然電話行事曆比較方便,但仍有一群人很喜歡在記事簿寫上密密麻麻的行程安排。

日本設計師坪井浩尚,在googleandroid experiment計畫中,設計了一款magic calendar「電子紙月曆」,將Google月曆和傳統掛曆的特點合二為一,集實物月曆和電子便捷於一身。

magic calendar能與google 帳戶連結,只要在手機行事曆輸入行程,magic calendar就可以同步更新並即時顯示在屏幕上。用家不必分兩次更新行事曆,省去不少時間。而且有多款不同的顯示樣式,能夠滿足用家需要。

   

當用家新增行程至電話月曆時,這種設計還能讓其他人即時知道用家的改動,十分適合居家或公司共用。   

 

  

這個月曆的外觀與普通印刷月曆無異,能以假亂真。配上E-ink螢幕,月曆看上去宛如在紙上印刷。加上這種螢幕不太反光,在陽光下也能看得清楚。

  

magic calendar電池續航力高,一次充電可用三個月。

 

目前暫無magic calendar的購買資訊,尚在研發階段,不過產品已在日本公開展示,將有機會正式推出市面。

 

圖片及來源: magic-calendar

 

HK 港生活 APP 登場!
Android 版:立即下載
IOS 版:立即下載

Follow us: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追蹤城中大小熱話;
Instagram: @ulifestyle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