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岱融演正氣角色都似高天鷲? 網民:等睇鷲哥鬧陳煒

文: 9527
2017.03.24

吳岱融上年在台慶劇《巨輪II》飾演大奸角富商高天鷲,除了大鬧Ali「臭雞」,更爆出不少霸氣金句,「奸到出汁」的演技獲觀眾激讚。不過可能鷲哥一角太深入人心的關係,期後吳岱融在《乘勝狙擊》一劇再次演奸角,角色的打扮和個性都令人睇到鷲哥的影子。就連在新劇《我瞞結婚了》中,明明吳岱融已經大變身,不再演奸角轉走搞笑路線大唱情歌,不過仍然未能成功洗底,不少網民照用「鷲哥」稱呼吳岱融,話睇到吳岱融就會自動諗起高天鷲,就算不是演奸角都「奸奸地」,仲話等睇鷲哥大鬧陳煒,似乎吳岱融已經定型變鷲哥?

《巨輪II》高天鷲「奸到出汁」,除了鬧Ali「臭雞」,仲多次想強姦養女陳凱琳,兇悍猥瑣表情非常到位,有女性網民話見到吳岱融就會想起高天鷲,仲話會「掉頭走」,看來吳岱融實在太好演技,嚇怕觀眾!

 

 

吳岱融在《乘勝狙擊》再演奸角蔣天龍,今次先亂槍掃射,再鬧老婆「臭雞」,就連死前都仍然霸氣十足和老婆理論,演得入型入格,不過不少人就覺得睇緊高天鷲而不是蔣天龍。

 

新劇《我瞞結婚了》吳岱融終於不再演奸角,而是一個風流搞笑的角色,今次角色仲要易心軟,被人欺騙利用,不過仍然有網民表示吳岱融就算不是演奸角都感覺奸奸地。

圖:TVB 

 

亦有網民話等睇吳岱融化身鷲哥鬧陳煒,鷲哥一角果然影響極深。

 

另外有網民留意到吳岱融的套套劇的角色衣著造型相似,容易令人混淆,建議可以染髮剃鬚,嘗試以新造型示人,其實嚟緊吳岱融都會有網絡電視劇和電影上映,不知到能不能成功洗底擺脫鷲哥的影子?

網絡電視劇《反黑》中吳岱融又是西裝和皮褸造型,表情兇殘,看似是再次演反派。

圖:fb@反黑 

圖:fb@吳岱融

圖:fb@吳岱融

而在電影飛虎極戰中吳岱融以飛虎造型亮相,穿上制服似乎擺脫了鷲哥的影子,整個人比較正氣。

圖:fb@吳岱融 

 

圖片來源:MYTV擷圖,facebook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