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詭異「屁股人短片」背後藏窩心訊息!2分鐘安撫都市人的心

文: 捌公主
2017.03.24

近日有沒有在FacebookYouTube看到詭異「屁股人」短片?由定格動畫家Kirsten Lepore製作的動畫,「屁股人」長得像胚胎似的,一絲不掛,只露出圓圓的屁股。如果你覺得詭異而沒有按入去,你走寶了!原來這是一個能安撫人心,令人安心入眠的短片。

 

一開始,屁股人慢慢搖晃雙腿,以溫柔的聲線說「陌生人,你好。沒關係你可以看我的屁股,因為我覺得在你身邊變得脆弱都不緊要」。暗示都市人每天上班上學都遇到很多戴著面具而不能相信的人。不過一天的工作已經結東,面對這位毫無戒心、毫無掩飾的可愛屁股人,你亦可以安然放下戒心,讓身心放鬆。

 

再以「彩色樹」比喻一天的日子,「這棵樹很難打造,耗費了很多精力,很累。只想跟你躺在這裏放鬆」。

 

 

突然似Cult片一樣,日落影像突然出現,代表即使疲倦,看到美麗的日落,仍然為生存而感恩。

 

 

最後的一段獨白讓廣大網民都要噴淚了,屁股人說:「我最近經常想起你,看見你忙碌地生活、為做過的決定而顧慮、擔心著對別人說錯話。你對自己太嚴緊了,千萬別忘記相信你很棒,你很值得被愛。我知道你很忙碌,需要走了,但我很高興曾經跟你閒談過。我愛你」。

 

 

 

有時候人生走得太忙太快,忘記了停下來欣賞別人,甚至忘了自己的存在價值。今晚不妨被「屁股人」安撫你的心入睡,亦不妨當個「屁股人」告訴身邊人你愛他。

 

 

完整短片: 

 

 

來源:kirstenlepore/Hi-Strang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