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個唱自揭黑歷史 公開初戀情信:我X你!

文: 王庭芝
2017.03.27

天后容祖兒籌備多時的Sidetrack演唱會《My Secret Live》終於在演藝學院揭幕,今次係Joey特別為歌迷預備的一份心意,悉心挑選近30首她鮮有在公開場合或過往演唱會表演的歌曲,亦是歌迷們一直以來非常狠聽Joey live表演的歌曲。今次演唱會絕對是一票難求,首場公開場坐無虛席,而大部份歌迷都對這一系列被視為「滄海遺珠」的歌曲朗朗上口,不時同Joey一同大合唱,令Joey都非常感動。

除了唱好歌,Joey在其中一個環節公開自己「13歲的初戀情書」,當年她向心儀的男生表白,不過她不止在信中表示覺得對方很吸引,更說:「我X你!」Joey叫大家別想歪,只是她當年比較害羞,對「喜歡」二字難以啟齒,才以「X」代替。

另外,Joey公開自己擇偶條件是喜歡微胖男生,兼有音樂才華,但不用靚仔,只要「above average」就可以,此時,台下竟有歌迷高呼「Eason(陳奕迅)」,但Joey就回應:「Eason係below average喎!」場面爆笑。

 

圖:英皇娛樂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