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足本預告曝光 Batman自認最強技能係「超有米」

文: 王庭芝
2017.03.27

集結DC Comics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將於11月16日矚目登場。影迷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彩蛋中,得知地球上尚有其他超級英雄存在,紛紛期待正義聯盟的誕生。電影公司為了久等的影迷,在正義聯盟成員的個人短片倒數之後,於昨晚公開先行預告,揭開超級英雄神秘面紗。

預告一開始,由艾佛力飾演的布斯偉恩一貫冷酷形象現身極地,於風雪之中尋找超級英雄的下落。姬嘉鐸飾演的神奇女俠發現,來自遠方的神秘敵人已攻入地球,她要與布斯偉恩盡快找出隱藏起來的正義聯盟,聯手對付敵人。之後,預告透過多場大型動作場面交代正義聯盟成員的身份和超能力。首先登場的水行俠 / 顧亞瑟 (積遜莫瑪 飾) 於巨浪前施展了駕馭潮汐的神力;由艾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 / 倪本理則展示了快如閃電的「神速力」。半人半機械的鋼骨 / 司徒維多(Ray Fisher),亦於預告中啟動噴射器飛行。而預告中亦幽了蝙蝠俠一默,當倪本理問及蝙蝠俠的超能力到底是甚麼時,型爆的蝙蝠俠神回一句:「我超有米(I’m rich) 。」

預告中,神奇女俠召集了三位超級英雄後,呼籲他們要聯合抗敵。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獨行獨斷的蝙蝠俠與幾位超級英雄默契十足。片中可見他駕駛著蝙蝠車與水行俠分頭抗敵,更將他介紹給管家阿福認識。最矚目的場面,要數正義聯盟對抗會飛的神秘敵人的激戰,短短幾秒已令人感受到大戰的震撼。

此外,安芭赫德繼先前證實加盟DC電影系列後,她飾演的角色梅拉(Mera)也首次於先行預告中曝光。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