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x山P終於再合體!日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2017.03.31

不知不覺,日劇《野豬大改造》已有十多年歷史,劇集是不少人青春的見證,當年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的組合,至今仍讓人念念不忘。

 

如果你也是當年《野豬大改造》的粉絲之一,就必定不可錯過夏季的新日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故事講述由男主角正木誠(龜梨和也飾),一生沒有戀愛運。直到一天,一位自稱是神的謎男子(山下智久飾)出現在正木的生活中,謎男子向正木解釋,正木談戀愛一直不順利的原因,是因為他未邂逅到命中注定的人。謎男子向正木遞上照片,並解釋相中的湖月晴子(木村文乃飾),才是真正命中注定的人。

 

  

正當正木懷疑之際,卻在公司的電梯中偶然遇上了晴子。不想再受情所困的正木,鼓起了勇氣對晴子說出自己就是對方命中注定的人一事。然而,突如其來的表白令晴子感到相當奇怪,加上晴子從不相信命運的性格,讓她倍加抗拒正木。

  

究竟命中注定的兩人,能否靠著命運衝破一切障礙?就要留意4月15日起開始播映,逢週六晚上10時於日本電影台播放的《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另外,劇集主題曲會由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組成的限定組合 龜與山P(亀と山P)主唱,同樣由二人主唱的《野豬大改造》主題曲《青春Amigo》(青春アミーゴ),當年銷量突破百萬,更是當年銷量最高的單曲。因此,這次的合作亦相當令人期待。

 

  

 

來源: 日本テレビ|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