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小學同學,醒來發現被困狗籠」話題心理驚慄電影《Pet》

文: 捌公主
2017.03.31

一覺睡醒發現自己身在籠內,你會怎麼反應?美國心理驚慄電影《Pet》探討人性與心理,在外國及台灣上映時掀起話題。

 

 

台灣片名譯為《寵物情劫》,男主角Seth是在動物之家工作的飼養員。某天遇上小時候的暗戀對象Holly,便造出各種瘋狂追蹤者的行為。直到某天意外撿起Holly的日記。決定行動建了個人形Size的狗Holly一覺醍來後發現自己身在鐵籠。Seth卻解釋困她在內是教Holly如何去愛,強調是想「拯救她」。二人發展出一段扭曲的畸戀,慢慢,已經分不清誰是罪犯、誰是主人,誰是被困者。

 

 

劇情最後竟然來個180大轉彎,說是「拯救Holly」的Seth,原來所做一切都是為了拯救Holly,令她不要一錯再錯...電影探討人性心理陰暗片,身體與精神上的折磨誰比較受傷?喜歡驚憟電影的人一定大呼過癮。

 

 

雖然電影沒有在香港上映,但喜歡心理驚憟電影可以等台灣出DV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