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場搗亂 中年女士廣東話狂鬧Sales姐姐:美白產品搽上手無美白

文: 捌公主
2017.03.31

香港從事服務性行業真係好大壓力,又要追數,更要應對各式各樣的麻煩客人。輕則要求多難服待,重則無啦啦被人指著鬧。Facebook專頁「生於亂世」分享了一條短片,指一位中年女士突然「巴士阿叔」上身,亂鬧化妝品售貨員。

 

片中背景疑似是香港其中一個商場內的化妝品專櫃,一名長髮女士突然向Sales姐姐開火,指美白產品搽上手後沒有美白,並「搽到隻手殘哂」,一口咬定售貨員在她離開期間調換產品。指著鬧「她們所做的行為有報應」中間更夾雜粗口,難為了Sales姐姐企定定硬食指控。

 

女士仲未鬧完,正打算離開時,提到2大品牌「夾攻害我,害到我宜家殘哂」。更提到老公「變態」、係「小男人」。商場保安來到後,她繼續鬧「大大聲講野都得、有本事捉我去坐監」。

 

網友都一口咬定片中女士有情緒病,藉機發泄。可惜難為了售貨員。

 

 

 

來源:Facebook@生於亂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