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心理測驗 一幅畫睇穿你有幾孤寒

文: Nor
2017.04.02

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月曜夜未央)介紹了不少超準心理測驗!例如之前網上瘋傳的動物心理測驗。今次為大家介紹這款心理測驗最啱和一班朋友玩,揭穿誰是孤寒鬼!

一位名畫家要在你家寄放一幅約15CM長的四方畫,1個月後才拿回。你會將畫掛在哪?

  

A. 玄關

B. 客廳

C. 廚房

D. 睡房

名畫家的畫非常值錢,象徵金錢。而放畫的地方可看穿你對金錢的態度。

 

如果你選擇:

A. 玄關

  

一打開門就看到玄關,是接觸最多人的地方。選擇玄關的你可能會用金錢去滿足虛榮心。即使公司裡不太熟的新人,也會請他們食飯以示前輩身份。不知不覺下就花光錢。

B. 客廳

  

客廳是令人感到舒適的地方。選擇客廳象徵你會為將來打算而喜歡儲錢。

C. 廚房

  

廚房既會用水、又會用火,將畫放在廚房要承受弄髒的風險。選擇廚房的你可能會因為貪心,想要更多錢而作出高風險決定,最後失敗收場。 

D. 睡房

  

睡房是完全私密的空間,象徵你對金錢是十分執著。在別人的眼中你可能是愛錢如命的守財奴。

來源: 日本電視台≪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