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再改制!6+2新成員制繼續奔跑

文: 9527
2017.04.03

熱爆亞洲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又改制!除了6名固定成員外,將加入諧星梁世燦及演員全昭旻2名新成員,每周日由8名主持人一起奔跑。

  
據消息指,2名新成員稱為「Running Mate」,避開了「固定成員」的名稱,只以「隊員」身分加入主持組。
       
諧星梁世燦活躍於韓國綜藝圈,哥哥梁世亨是《無限挑戰》成員。梁世於Gary下車後多次出演Running Man》,當時已有RM迷推測梁世燦有望加入主持群。
  
全昭旻是名演員,憑劇集《1%的可能性》彈起,2周前亦登上《Running Man》做嘉賓。
  
新組合將於今日首度合體錄製,韓媒引述RM節目組指新成員工作態度佳,期待改版後的8人主持群能擦出火花,帶領RM挽回一直低迷的收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