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唔駛企足一日!全線惠康將設凳仔 收銀員可以抖一抖

文: Cay Cheung
2017.04.05

相信不少人之前都聽過「為收銀員爭凳仔」的新聞,今次是繼百佳和屈臣氏後,再成功為收銀員爭取到凳仔。

  

為收銀員和保安員爭取凳仔的發起人程展緯,本月4日於「放工後打工仔撐未放工打工仔運動」群組,表示終於收到惠康的回應,惠康指會由4月起在全線分店之收銀處設置座椅。

 

除了程展緯外,去年底零售、商業及成衣業總工會亦籌備了一個針對惠康的「爭櫈仔」活動,而當時大家得到惠康的回覆是「在部分分店進行短期的試驗計劃」。

  

雖然直至截稿前,惠康還未有發放官方消息證實事件,但走訪多間惠康分店,已經見到在收銀處增設了黑色圓櫈。有網友亦回覆指看到附近的惠康增設了黑色圓櫈。

除了惠康,牛奶公司旗下另一連鎖超市Market Place亦同樣增設了櫈仔。

 

資料來源:放工後打工仔撐未放工打工仔運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