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IG突然宣布訂婚 對象不是宋智孝

文: 王庭芝
2017.04.05

韓星Gary憑綜藝節目《Running Man》廣為人知,不過去年Gary以個人發展為由宣布下車,他曾經與節目中拍檔宋智孝組成「周一情侶」,不少粉絲更希望兩人現實中都能夠真正發展,雖然今年二月曾經盛傳「周一情侶」戲假情真,甚至五月拉埋天窗,不過都一切只是傳聞而已,今日下午Gary突然在Instagram發文公開與圈外女友訂婚消息,令一眾粉絲非常驚喜!

圖:微博@宋智孝

圖:IG@kang_gary8888

 

Gary提到自己今日下午與心愛的人訂下婚約,但不會另外舉行婚禮,而是只有兩人完成婚姻大事,他又表示太太不是圈中人,而是一個觸動自己心靈的人,對於突然公布婚訊,Gary希望大家能夠祝福他們,而兩人今後都會過幸福的生活。

圖:IG@kang_gary8888

 

雖然「周一情侶」真的成為絕唱,但不少粉絲都為Gary送上祝福,留言恭賀他,亦留言表示今後仍會繼續愛護Gary和他的太太。

 

來源:IG@kang_gary88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