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港產韓星誕生 18歲小鮮肉做少時、EXO師弟

文: 王庭芝
2017.04.06

韓流當道,K-pop偶像除了是不少年輕人追捧的對象,成為K-pop明星亦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近年K-pop漸趨國際化,不少明星事務所都會招攬海外回流,甚至其他國家的青少年成為練習生,而新推的偶像組合都有機會加入這些海外成員,講到香港人成為韓星,繼組合GOT7的Jackson王嘉爾、CLC的Elkie莊定鍁、LOONA的ViVi,今日又多位港產韓星誕生!

Jackson

圖:FB@GOT7

Elkie

圖:FB@CLC

ViVi

圖:FB@LOONA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等所屬韓國頂尖娛樂公司SM Town,今早透過官網公開一名男新人的照片及資料,資料顯示他的名字叫Lucas,來自香港,出生日期為1999年1月25日,神通廣大的網友就指Lucas全名為Wong Yuk Hei。

Super Junior

圖:FB@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圖:FB@Girls' Generation

EXO

圖:FB@EXO

Lucas

圖:FB@SMRookies

 

不過,Lucas未算正式出道,他只是以公開練習生的身份現身,因為SM公司是透過旗下一個練習生計劃SM ROOKIES發布Lucas的資料,他將會成為練習生組合SR17B一員,從網友留言所見,不少人都大讚Lucas靚仔,外貌有幾分似師兄SHINee的成員Minho,亦有點似GOT7的Jinyoung。

Minho

圖:FB@SHINee

Jinyoung

圖:FB@GOT7

 

據韓國媒體報導,Lucas將會參演NCT成員Ten即將推出的單曲《Dream In A Dream》mv,該mv將於4月7日發表,大家可以拭目以待Lucas的首次亮相。 

 

來源:FB@SMRookiesallkp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