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中發光發亮!反光噴霧 增加夜間運動安全

文: Cay Cheung
2017.04.23

城市生活忙碌,很多人只能在晚上才有空暇做下運動。在香港的晚上,總是不乏跑步或踩單車的身影。可是晚上光線條件較差,運動者未必能百分百被駕駛人士識別,較容易發生意外。

瑞典設計的Albedo 100反光噴霧,或許能彌補不足。原本是針對北歐的道路,為免馴鹿被車撞到而設計。後來,產品深受英國單車人士歡迎,認為能增加夜間踏單車的安全性。

它的發光範圍大,幾乎能覆蓋全身。而且亮度頗高,只要被照明燈例如車頭燈照射,就有奪目的反射效果。

 

 

官方推出三類噴霧,持久性不同,適用的不同的材料之上,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1. Permanent Metallic

持久性:高

較難清洗

適用於木、金屬、塑膠等 

 

 

2. Invisible Bright - Semi Permanent

持久性:中

較易清洗

適用於衣物 

 

 

3. Horse and Pets - Non Permanent

持久性:低

較易清洗

適用於動物皮膚上 

  

 

這款反光噴霧無毒、無刺激性物質,效果可持續約一星期至一個月,視乎所噴物料的質地。而普通水洗已經可以清除噴霧物質。

相關產品在Albedo 100官網上有售,100ml裝的售價為12.99英鎊(約125港元),200ml裝則售17.99英鎊(約174港元),運費為8英鎊(約78港元)。 

 

影片介紹: 

 

資料及圖片來源:Albedo 100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