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鵪鶉仔走到影帝 重溫林家棟5大經典電視劇角色

文: Nor
2017.04.10

林家棟憑≪樹大招風≫獲第36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不少網民大讚實至名歸。家棟入行多年,出演過大大小小電影、電視劇,無論主角或配角都演得入型入格。尤其以下5套電視劇,你一定有印象!

 >>詳看≪林家棟首奪金像影帝!第36屆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大鬧廣昌隆≫

大台劇集少有撞鬼驚嚇題材,不過97年首播≪大鬧廣昌隆≫卻大受歡迎。林家棟飾演憨直的大隻廣,與女鬼小芙蓉(周海媚飾演)譜出凄美人鬼戀,結局相當感人。

   

 

≪難兄難弟之神探李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有睇過難兄難弟都一定會記得劇中搞笑插曲!當年林家棟飾演有型謝四,望落真係有幾分似謝賢。全劇走懷舊路線,就連說話腔調都有80年代的特色。

 

  

 

≪金裝四大才子≫

林家棟演活熱血憨直的文徵明,第一集攀梯書法比賽相信唔少人都記得文徵明有幾鐵劃銀鉤!

  

 

≪茶是故鄉濃≫

鵪鶉仔一角為林家棟電視生涯推上頂峰。由不斷受人欺負的鵪鶉性格到勇於面對難關,家棟演出鵪鶉仔的成長,劇中愛情線亦盪氣迴腸。

   

 

≪酒是故鄉醇≫

繼承≪茶是故鄉濃≫的風格,家棟飾演身世坎坷的阿純,在酒坊裡與順風(佘詩曼飾演)、古瑤(鄧萃雯飾演)展開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結局令人心痛。

  

圖源:myT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